Wednesday, June 16, 2010

分不清真假♥



我与你到底怎么啦?
真是失望...
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分不出真还是假了
我受够了=((
最近都很不开心
烦死...
我恨你
但我爱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或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许
我只是你内心空虚时的代替品
或许
我们都错过了哪个对的时间
或许
我没在你心里留下深刻印记
或许
我们注定错过彼此
竟然 你可以
在任何时间把我的印记擦掉
也证明 我在你心里
并没有 我那重要的位子
我曾经 在你心里的位子
你随时都能替换
也证明你并不是很爱我
从认识到那天的记忆
曾经 你那腼腆的笑容
曾经 你那害羞的眼神
曾经 你那静静的性格
曾经 你与我相处的日子
你可以一下的把这些丢弃
只有我自己还在回忆
是我的错吗?
来不及说来不及表明
你比我先离开
这刚萌芽 差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