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Suki刘纾妤 悄悄话 MV



眼淚常常不聽話 因為我們都曾經很傻
太多的虛假 太多人很掙扎 太多傷痕被留下
感情闖了禍 我會陪伴你度過 面對無解的明天 不再軟弱
時 間犯了錯 但我不許你寂寞 朋友讓愛很簡單 不再沉默

或許心情很複雜 太多說不出的話
秘密在心中萌芽 問題找不到解答
我 永遠都在這裡 聽著你說 悄悄話

也許追不上變化 也許世界真的那麼大
感情闖了禍 我會陪伴你度過 面對無解的明天 不再軟弱
時 間犯了錯 但我不許你寂寞 朋友讓愛很簡單 不再沉默

我們都有太多牽掛(太多牽掛) 太多說不出的話
秘密在心中萌芽 問題找不到解答
我永遠都在這裡 聽著你說 悄悄話

當你需要勇氣 我就在這裡 心和心沒有距離
或許心情很複雜 太多說不出的話
秘密在心中萌芽 問題找不到解答
我永遠都在這裡 聽著你說 悄悄話

谢谢姿萤的安慰❤
这首歌也是他介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