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补写♥

13/11
Last Day
不好意识
现在才把照片post上来
明年就早上班了
超不舍
谢谢你们的陪伴
=D
一直拍照
哈哈
留恋下


BI Teach N all Cn ppl^^
一家人=D


家明/我/马来仔
becky/老爷/家明


老爷/东少/马来仔/观怡
老爷/马来仔

马来仔/家明/老爷=D

马来仔/becky/老爷
END=]

14/11

yammiii~~
Susi xD





WA~^^



我最爱~^^



14/11

今天给我阿姨拉了去吃东西
TT
病病地
陪不到老公
对不起
阿姨带我们去吃SUSI
吃了300++><
还有【吉林】的鸡
2样都是我最爱
然后我们我们有去吃冰淇淋
超好吃的
然后去看poker KIng
zzzz><
好累好累
打算看完去吃韩国餐的
10++了
关了= =
就叫阿姨回
我很累啊
><
回家睡睡~
17/11

今天早上11点++
MY lovely xiiao yiii
call我
问我做工
原来在TS
><
2点才到
迟到了
今天很开心咯
^^
因为仪和我一起做工
becky
生日快乐
还有仪的朋友
connie
生日快乐2

Dear
today very sry arhx~
><
coz i go jor working
cant go find eu~
TT
dunwan sad OR angry
i so miss u
i LUb you 222~
mwack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