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X

这几天都在工作
TS1楼

不过很开心
有一班很搞笑的朋友
总好过那些人!!
没了你们
我不能生活咩?
我一样过我的生活
你们不是大完
我忍耐你们
那条以定说
""你很伟大啦""
算吧
我不想说了



__SKIP__

筱仪
谢谢你丫
么么
你最好^^
哈哈
跟你一起做工很开心
还有EVA
brian
你们都很好
谢谢你们=]
昨天放工
勇来载
xD
好玩
然后我们去喝茶
看见很都朋友哦
我的X也在
= =
最不少得的是
我的宝贝老公
看见他特别开心
我爱你啊
^^
MY man
thx you
i lub u
mwack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