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

现在的我
一点都不开心
每一个人都变了
心痛的狠
我想这一切是个梦
根本没发生过
可是就是不能
最近的我
伤的很重
几时
才能停下?
爱过就够
痛过伤过
一切都是迷
迷失了自己
我最爱的歌[说谎]

希望他懂

我爱你♥

\

/

\

/

\

/

/




无奈的我
没用的我
讨厌自己
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不要再这样了
我不想
在不也不要
becky
突然好想回到以前跟你
聊心事

无聊的日子
总比现在好
累了
伤痕蕾蕾








_____END_____


2 comments:

Becky said...

想念我就回来lokman咯 :(

Yukii said...

i miss u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