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情人节+初一++

14/2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不够睡啊><
说声
恭喜发财
= =
过后准备好了
就去妈咪的好姐妹家
拜年
zzzz
在那逗留了
4小时+
我还在想有的出没有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唉><
然后转去别的朋友家
这里就搞笑xD
我们等红灯
经过一家油站
然后妹就说
做么那人穿底裤而已
= =
就注意他下
没想到
他走走下
停下
躺下睡觉 @@
给他炸到人家要打油
看到都傻了





过后就到了

又闷又热
>< 逗留一下

就走了 下一站

外婆家

不多6点多回家

妈咪本来说还又

可是约了老公看戏

敏他们也在

好了我就出了

=P

看什么大兵小将

72家住客

FULL!!

看完各自飞

其实今天一点都不开心

突然想他

15/2

今天爸妈出去了

我?

去哪里?

= =

啊金叫我们去他家拜年

12点半他来载我

去燕家先

闲到

过后才去他家

他家超热咯

啊飞家没人

我们全部去他家

又不是闲

他们一直赌

彩虹他们某义气

去看戏

跟那些人

算吧

不介意

到了晚上在燕家 1

点多我们去喝茶

说废话

说到2点++

然后去斗下风就回

我3点要4点才回到

zzzz

没心情到

16/2

今天后悔了

去姑姑家

闲到

没东西做的

我要回家啊

在甲同

没人救到我

然后妈咪和姐妹去看戏

我们当然有去啦

=@=

看72家

也蛮不错

到11点++

才回

我很不开心

超不开心啊

No comments: